人形自走球

各种杂乱产出
仅用于私人吃粮
是所有子博的唯一正主,随时在子博评论出没,可私信
目前子博:主帝诗@丘丘球

【喻黄】言灵

*是江苏卷……江苏理科doge终于交卷了xx
*沙dio,无敌沙dio
*完全跑题xx一句话强行点题


黄少天不是个普通人。
黄少天有言灵。
而他最近有些烦恼,
因为他谈恋爱了。

喻文州最近有些烦恼,因为他谈恋爱了。
谈恋爱倒不是烦恼的根源,
而是他的恋人,从来没对他说过喜欢。

“少天,我喜欢你。”
喻文州眼神灼灼地与黄少天对视,后者被会心一击的直球染红了耳垂,嘴唇张了几张,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。
一把拽过喻文州的衣襟吻上对方的唇。

“少天,你喜不喜欢我?”
“少天,你中意我不啊?”
“少天,你……”
每次黄少天的回应都是红着脸别过头去的一声“嗯”。
喻文州颇为挫败,到底哪里出了问题,黄少天怎么就是不肯把那句话说出口呢?

黄少天的烦恼一点不比喻文州少。
喻文州有多想亲口听他说喜欢,他就有多想亲口告诉喻文州自己有多喜欢他。好喜欢好喜欢,喜欢到想把全世界都给你还嫌不够好,想一辈子抱住你不撒手,想……
但是他有言灵,对自己都有用的那种。
其实当喻文州还没向他表明心意的时候,黄少天也阴暗地想过:要不干脆用言灵让喻文州对自己一辈子都死心塌地……最后还是没这么做,甚至象征性地抽了有这个念头的自己两个巴掌。
而等到两个单箭头变成一个双箭头,那就更不存在这个选项了。
那样的话感情不就变味了,和强制性的包办婚姻有什么区别。黄少天固执地认为。

对于喻文州的烦恼,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姓友人表示:
“秀恩爱,死得快。”
另一位同样不愿透露姓名的叶姓友人则表示:
“哟,那谁居然也会有不想说话的时候,可别是也学会害羞了吧,多稀罕呐。”
还有一位依旧不愿透露姓名的魏姓友人更表示:
“那小子,咳,不逼他不行我跟你说!”

喻文州对于魏姓友人的提议深表受用。

于是当一次床上运动正进行到一半时,喻文州忽然停下刚还在大开大合的动作,顶着某一处,只不紧不慢地碾。
而这对于正得趣的黄少天来说无异于隔靴搔痒:“别停,文州……呜用点力……”
喻文州附在黄少天耳边轻声道:“少天说喜欢我,我就给你想要的。”
“不!不行……”黄少天惊恐,“呜呜……好文州,用力肏我……那句话真的、不能说……”
“为什么?”喻文州半好奇半恼怒,觉得自己和黄少天的感情似乎出现了一丢丢危机,身下用力一顶。
“唔呃、因为……”尾椎处传来的快感太过销魂蚀骨,电流般沿着脊骨欢快地直向大脑涌去。黄少天放弃挣扎般抬起手臂遮住双眼,“我有言灵。”

“……所以,”听完黄少天的叙述,喻文州挑眉,“这就是少天一直不肯说喜欢的理由?”
黄少天用力点头。
喻文州长叹一口气,“少天,
“都8102年了,你已经不是个宝宝了,封建迷信中二思想收一收,我们还能做朋友。”
对于喻文州的不相信黄少天表示愤怒:“我真的——”
“举个最直接的例子吧,”喻文州打断,
“刚才少天让我用力,我没有。”
喻文州忽地猛一挺腰,“并且接下来,少天要是叫我停,我也不会停。”

黄少天气愤。
黄少天惊恐。
黄少天被喻文州吃干抹净。

二十多年来的世界观突然崩塌。

“可是那次我开玩笑问我们班一个女生要不要追我,她就真的追了我一个学期还告白了!”“那可能是因为她本来就喜欢你。”突然有点吃醋怎么办。
“从小到大我让我爸妈干什么他们就干什么!”“那可能是因为他们太爱你。”你没长歪还真是不容易。
“有次我对自己说下次考试要考全校第一我真的考到了!”“那可能是因为少天真的很厉害。”学霸是真的了不起哦。
“……我说得越多言灵效果就越差这难道不是因为言灵被稀释了吗!”“那可能是因为,”
喻文州还没说出口自己就先笑出了声,“说得太多,少天都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。”

“其实,就是少天真的有言灵也没什么不好。”
“呃?”黄少天不明白,“被强制拥有的感情,不觉得很恶心吗?”
“不啊,”喻文州轻吻黄少天头顶的发旋,“毕竟在少天使用‘言灵’之前,我就已经喜欢上少天了,会喜欢一辈子的那种。再多喜欢一点,又有什么不好呢。
“更何况多巴胺和肾上腺素的分子结构是不会因为‘言灵’而改变的。”

“……可是,”黄少天还是有点不豫,“喜欢又不是嘴上说说就……我都用行动表达得这么明显了,你怎么还是执念于想听我说?”
“语言当然不能表达一切,”喻文州郑重其事道,“但有些东西,是只有语言才能表达的——少天,我爱你。”

“现在可以说了吗?”

“喻文州,我他妈爱死你了!”

“不对,”拱在喻文州怀里蹭了一会儿后黄少天又想到了什么似的,“我其实还是有言灵的……只不过只对你一个人有效。”
“嗯?”喻文州不解。
“好文州,”黄少天攀上喻文州的脖颈,“你的亲亲男朋友现在有点口渴,但是介于某些原因他现在不是很想动,所以命令你去给他倒杯水。”
看着黄少天满怀期待又乖巧的眼神,
喻文州能怎么办呢?当然是决定服从命令,
——但在那之前要先再捉住那双拥有言灵的唇瓣好好蹂躏一番。

那确实是言灵,只对他一人有效的言灵。
名为“爱情”的言灵。

【FIN】

评论(2)

热度(23)